close

吃早餐的时候在楼下Mamak巧遇爸爸,
后来这一句话让我们都仿佛醒了过来一样。

因为爸爸的朋友患了血癌,
为了让病痊愈已经吃了不少苦,
我只能说,如果是我一定熬不过,
意志力薄弱一点都没有办法撑过去。
后来爸爸说起他某位朋友的女儿刚刚因为血癌而过世,
那是一位好久没有见到的"朋友"
小时候爸妈去他们家做客的时候
我们还一起做功课的呢~!
虽然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再联络,
但是对于她的离开,
我还是觉得很惋惜。
才26岁而已。
我…………

我很记得爸爸的朋友上次好像快要掉眼泪的和我说
: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~
我非常记得他说这一句话时候的表情。
我可以想象他又多少说不出的痛楚。
那些不想让别人担心的,
指出现在他的心里。
我们没有办法理解他所需要承受的~,
但是我们都说他很坚强。
或许,这是我们需要崇拜的~。

今天晚上去Station 1捧张智成的场,
虽然迟放工,虽然很匆忙,
但是还是赶到了,
只听到他唱 [暗恋],
不满足,我要看多一场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