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很忙碌,有人很悠闲。
但是两者之间的差距,该怎么衡量呢?

“长命功夫长命做”这不是很多人秉持的道理吗?
选择在这段时间给自己放长假,
到底这个决定会不会很过分呢?
到西安在我仍然没有答案。

才工作一年,对于很多长辈来说那只是很短的时间,
但为什么对我而言却是那么漫长的呢?
我说,对于打工的生活我已经觉得很厌恶了,
你说,才打工了一年而已。
…………
还是持续没有答案的争议中。

突然很渴望简单而没有拘束的生活,
没有工作的日子里,
爸妈好像也没有怎么给压力我,
是不是他们也觉得反正需要工作的时间还很长呢?
我的天,我没有办法想象那到底是多长。
但是有时还是会不经的被妈妈唠叨为什么这么懒惰。

生活总是很频密,
好像想要找一点时间喘一口气的时间都没有,
有人心疼她,觉得我应该多体谅她一点,
而不是这么懒惰的每天游手好闲。
她真的如此忙碌吗?
她真的需要如此忙碌吗?
她……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忙碌呢?
谁知道?

她忙碌=她不懒惰?
我不忙碌=我很懒惰?
这是我最服气的标准。
我所付出的努力根本没有被看见,
反而只有被责骂和抱怨。

很快就要回到上班族的岗位上了,
我……没有办法。
没有收入真的是一件很可怜的事……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