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到底应该写什么?

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了~
心情在好与不好之间~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快乐还是不快乐~
我的工作~让我慢慢觉得没有自我~
“忍”是我目前的行动。
新年之前一定要停职~!

27.11.2008,神终于在Facebook Add了我~
那一种快乐~是没有办法形容的~
后来很庆幸的在他的Profile里有机会听见他写的Demo~

我真的觉得好像什么不快乐都突然消失了~。

所以我相信~
老天给我的快乐,
背后一定会是难过,作为代价~
或许这就是“公平”。

昨天。
那一种久违的孤单~
你不在我身边,
或许那几个小时里~
你根本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~
我在半梦半醒之间收到你的电话~
你只是说,你头很晕,要睡了。

如果没有神的音乐,
我该用什么心态坚持下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