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话就很少了~
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到底很不满意他的举止~
我已经没有一点医院想和你说话了~
难道你没有发现吗?
就算你发现了~也会假装没有发现~。

难道你真的没有发现我真的不想和你说话了吗?
为什么你还是可以嬉皮笑脸的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的和我开玩笑?
我只是不想让家人担心而已~
妳懂吗?

为什么我和妳得到的待遇这么不一样?
难道做作一点真的可以赢得别人的欢心吗?
叛逆期就可以枉顾别人感受了吗?
而我的真心~换妳的什么呢?

好久没有在部落格里写自己心理面真正的心情了~
我找不到方法可以发泄我的情绪~
虽然很不想让别人了解我的心情~
可是最后我还是把心情投递来这里~
不管会不会有人看见~

真的不想让自己讨厌妳的~
但是~
妳真的让我绝望到没有办法接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